酒店地图

账号登录

欢迎您加入我们为您精心设计的城堡会礼赏计划

成为会员,尊享更多优惠
成为会员,尊享更多折扣

预订信息

房间数量*

1
-
+

姓名*

手机号*

特殊需求

支付方式

可享优惠

提交订单

陕西星河湾酒店

2024-03-29 — 2024-03-30 共1晚

豪华园景套房

03-29 × 11760.00

房费总价:1760

优惠券:-¥0

应付金额:1760

预订须知

1、房费已包含15%的附加费(含税),网上支付订单提交成功后自动跳转,请及时完成支付,如未能在60分钟内完成支付,客房订单将被自动取消。

2、如需发票,请到店消费结束后向酒店索取。

3、支付成功后,我司将以短信通知的方式通知您,具体情况以我司通知信息为准。

4、已支付的预订,如未提前三天取消/更改订房或当天未入住,酒店有权收取每间房全额房费作为罚金。

5、在酒店预订政策允许范围内取消/更改所引起退款,将在3个工作日内退还,退款产生的手续费将由您自行承担。

6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,践行环保理念,倡导绿色生活,广州、上海区域酒店将不再主动提供客房“六小件”(牙刷、梳子、浴擦、剃须刀、指甲锉、鞋擦)。“低碳生活 从我做起”!

【温馨提示】:

本公众号/官网订房服务,仅限终端客户使用,严禁商业代订或转售行为,一经发现,系统将自动关闭/停用该城堡会会员账号,冻结其账户下所有积分,并默认该订单为无效订单,且无法退还订房押金和订单支付总金额。酒店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。

我已阅读并同意上述规则/条款。


 

Whoops, looks like something went wrong.